KPR品牌起源加拿大,創立至今已走過了五十多個年頭,KPR於亞洲區初創期即率先引進德國自動化制鞋設備,通過一體射出成型技術陸續在臺灣、中國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印尼、馬來西亞…等國設立營運單位,一路引領登山鞋及安全鞋製造行業邁向高科技先驅。

KPR除了嚴謹又專業的穏健基礎,更是秉持著如質、如期、如量的核心宗旨,為國內外客戶提供一流的產品與服務。

並在有效的營運管理體系及永續經營的理念下,KPR不但奉公守法且不斷提升員工福利與勞動安全,另將環保意識加入品牌思想中,致力於環境維護為地球及後代人們盡一份心力。

也將不忘初心持續提供如質、如期、如量的服務,讓您穿的安心,家人放心。 KPR也是台灣唯一有於多國銷售之安全鞋品牌。

銷售範圍遍及:台灣、加拿大、中國大陸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、菲律賓、越南、杜拜、肯亞、烏干達…等多國,並取得多國安全認証,品質絶對保證。

  

  貝旺企業有限公司 ◆ 統編:31292615
    .33559 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一段780號
    .電話:+886-3-387-3303.傳真:+886-3-387-3309
    .郵箱:sales@kpr.com.tw.LINE
ID:@bfh5026h

貝旺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 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